close
海洋堂發行的山口式輪轉系列,是一種可動度很大且適合把玩的模型產品,

因為配合許多知名的動漫畫,所以一推出後幾乎每一彈都有不少人收藏,不免俗的

我也落入了這個火坑而且每個月就發行兩彈,主打便宜好玩

佛曰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!所以我只好拼命收集,雖說是拼命但是銀彈不足,所以

也只收了10來隻,這樣算是節制了嗎以我敗家的程度來說,的確算是節制了

這次先來看看NO.016-MAZIN KAISER 魔神凱撒的英姿


沒有開箱照,直接蹦出來!一整個就是帥氣啊!!!



搭配鋼彈的格納庫,一整個就是很合



凱撒維修手臂中,好像不知道在偷瞄什麼



原來是天橋上的維修人員


你想對我的手幹麻



生氣的凱撒,抖抖



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,但是山口式可動配件雖不多也不算少,且因為全身幾乎有

16處可動,所以都可以擺很多帥氣的姿勢!如果想當阿宅,啊~不是,如果對動漫模型

有興趣的話,真的建議可以買幾隻自己喜歡的來收藏,每隻的價位大概都是半張小朋友吧!

可上海洋堂官網裡面的山口式可動查詢,其他還有榎木式也是不錯

但是榎木式比較偏美少女所以我就沒收集了!講來講去,感覺我還是個死阿宅罷了!!

下次心血來潮的話再來分享其他的收藏@@ 感謝各位的收看,下次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