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的髮型實在是太搞笑了 除了理的時候設計師不敢動刀

理完後 老官&老蔡一看到就只有狂笑 然後上班後走進公司

泰勞竟然跟我說 GOOD 然後和我握手 一整個只有搞笑啊

不過不可否認的 效果笑果已經有達到了

為了怕重蹈覆轍 而且每次總是要來點新鮮的才有趣 所以..

這次我就比較低調一點 以我長頭髮的速度 這次的新造型

大概.........一個禮拜就會消失了吧

賞圖啦~~

右側--剃兩條線往後


左側-兩條交叉線往後


後-交於雙V


頭髮長很快吧~上次旁邊是完全光的 結果20幾天就黑成這個樣子了XD

我承認我已經年紀不小了 怎麼還把自己搞的跟18歳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