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鑒於每到週末 我家的室內游泳池總是人滿為患 泳伴之一的倪小寬於是建言

每個週末都宅在室內也不是辦法 總是要來點熱血的活動 但是我提出爬山的意見

竟然沒半個人鳥我 倪小寬於是建議 咱們來騎自行車吧(老子高中後就沒騎過了)

但是 的確也是很健康的活動 所以這次的228 樹林-三峽遊才會成行 因為我沒車

所以拜託這次要帶我們去的趙大爺幫我弄一台 趙大爺很阿殺力的就幫我借了一台

不過借完後只跟我說 應該去是沒什麼問題 (內心os:挖咧咧 你是借到嬰兒學步車喔)

因為倪小寬很怕太陽曬 所以他約了7點出發 7點一到我們先去趙大爺樹林的家集合

然後就讓他帶我們去樹林的河濱車道

↓出發前歡樂的照片 左:倪小寬 右:行程結束時讓我很痛恨的趙大爺XD


↓左:趙大爺新婚的妻子 右下:本次我的愛駒-小藍


↓正在檢查愛車的倪小寬


↓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半約5KM處 今天剛好是鶯歌辦卡打掐運動 所以人超多


↓瞬間來到10km處 陶瓷博物館 真是快阿


趙大爺以時速25-30km的速度帶著兩個小嫩胚一路狂奔 我們一開始似乎忘了

告訴趙大爺 我們是超級嫩咖阿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們

↓三峽二高交流道附近


↓出發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蠻快的 先休息吃個早餐再說(其實後面有地獄再等我這個小嫩嫩XD)


↓左:我 中:健康男趙大爺 右:倪小寬


↓到達這邊的公里數


↓往祖師廟出發 地獄來臨 倪小寬抽筋了XD 其實我也快抽了XD


↓左:趙大爺的老婆


↓到此一遊的證明


↓老街街景


提外話 在老街這邊逛的時候 有看見兩個中年男子在賣跳舞的魔術娃娃 就是那種

妳說一個口令 它可以作一個動作 像是跳躍 伏地挺身之類的 不過那兩個中年男子

看起來完全不是生意人的臉 比較像是.........黑道 而且其中一個手一直放在外套口袋內

沒拿出來過 所以我們幾個覺得那應該是遙控的 用來騙錢的吧

↓祖師廟


↓應倪小寬要求來逛一下 台北大學


↓正門口來一張


↓天氣變的有點熱了


↓校園內的小水池


↓校園內風景不錯 只是有的地方有點偏僻


↓從台北大學準備回家時 倪小寬又抽筋啦


↓抽筋影片XD


↓回到樹林後的里程數


去的時候只花了1個半小時 可是回來整整花了3個多小時才到 因為倪小寬每500公尺

就抽筋一次(其實我也差不多XD) 所以事實證明 還不會走就不要想用跑的XD

但是好的車跟便宜的車原來騎起來差這麼多 輕鬆程度不可比擬 難怪現在單車都1萬起跳是怎樣

下次還要騎的話 還是先從初階班 二重疏洪道繞一繞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