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前言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有一段時間,每天叫我起床的東西,就是我老弟淘汰的手機,
說實話用手機當鬧鐘,其實還真的蠻好用的,時間準~又可以使用
開機鬧鐘~又省電又好用,但是心裡總是有種不踏實感(謎之音:
不踏實個屁),總覺得好沒有鬧鐘的感覺,所以這段時間,每次出門
逛街的時候,都會四處看看有沒有比較特殊的鬧鐘,之前去KMALL
樓下的時候,的確有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鬧鐘,本來很想就帶回家,
當作每天負責提醒我準時上班的必備用品,但是總覺得不是很喜歡,
所以就繼續尋找看看有沒有看上眼的。


結果好巧不巧(謎之音:哪來這麼多巧合),這兩天上惡魔M01之後,
看到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物,這簡直是個超符合我不喜歡
正常玩意個性的好物,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尋找,先去家裡附近的店家
問看看價格,你媽的~~貴超多~只好又上Y拍看看有沒比較便宜的店家
,ㄟ嘿~~事情就是這麼剛好(謎之音:明明就是想敗家才這麼努力找),
發現有個有實體店面在賣的店家剛好在三重,也不遠~所以今天早上
馬上去抓了一支回來爽一下~


費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看看是什麼好物吧(謎之音:明明就超多廢話)


=================前言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


鏘鏘鏘~~看到盒子也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吧~~~
沒錯~就是大同電鍋造型的鬧鐘~~~喔耶~~~~



盒子背面也來一張



側面再來一張~~



開苞(誤很大)



拔掉套子~本體終於出現啦~~~



這個警語超有梗的,大概是怕大家看到電鍋就想開蓋吧XD



真的超大同的XD~100%台灣製造~不知道是不是唬爛的



背面是調時間跟鬧鈴設定的地方~~怎麼可以這麼可愛~~~



底部是放電池的地方~使用3號電池一顆~~



說明書



這個大同紀念鍋鬧鐘一共有"黃"、"紅"、"綠"三總顏色,會買綠色也沒啥特別的原因,
單純只是因為我家的電鍋就是綠色的大同電鍋XD,初次拿在手上塑膠感蠻重的,不過
拍起來真的覺得超像家用電鍋的,真是他X的好物啊~價格我覺得算便宜了~大概4張紅
有找,可惜鬧鈴的聲音不是,大同大同國貨好~~~~~~ XD
不然就超有梗的~~~~


=================同場加映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挑電鍋~不是~是挑鬧鐘的時候XD因為無聊又在店裡翻東西,結果又看到
個好物~我又敗家了OTZ

盒正面



背面



開苞(大誤)



本體~還是超Q的~~喔~~~喔喔~~~



開蓋~~還有內層喔



大小大概可以一手掌握,內層可當菸灰缸,鍋子本身可以拿來裝泡麵來吃OTZ



這個90週年紀念小鍋,就是金屬製的,材質不明,不過稍微有點份量還不錯~
一共有4個還是5個顏色,擺放起來其實還蠻不錯的,但是全部顏色都買有點傷
本,所以還是買一個爽一下就好XD 價格大張兩張紅,還OK~


每次出門小朋友都會出走很多OTZ 早上才買完這個好物,下午又跑去內湖買衣服
,說實話~特賣會有的衣服還不錯,而且崊悲身形比較小,所以我的SIZE都超好找的,
完全沒人跟我搶XD 這也算是個好處嗎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