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大家對小七的招牌人物OPEN醬一點都不陌生吧~每次小七集點活動幾乎OPEN醬

跟他的朋友一起出現騙錢(謎之音:雖然最近結束的柏林頓熊好像比叫火紅一點)

不過今天的主角並不是OPEN醬,而是戰鬥毛大創作的CLOSE醬,應該大多數人也都

看過這個KUSO惡搞的角色了,如果有興趣的煩請上戰鬥毛大的部落格觀賞他的創作漫畫


↑今天的主角

本人對於惡搞纇的人物毫無抵抗能力,如果又有實體化的公仔,那真的是會弄得我心癢癢的啊~~

前幾個禮拜上網亂晃的時候,發現有人分享CWT24的COSPLAYER相片,看著看著突然發現

OMG.......怎麼會有CLOSE醬的公仔,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馬上找到戰鬥毛大的部落格

並且發信詢問有關公仔販賣的消息,戰鬥毛大也很客氣的告知最近的PF12展場,也會有

相關商品發售,二話不說馬上先去弄了本PF12的場刊,但是因為PF12開展的日期,本人有事

所以只好跪求我可愛的老弟幫我跑一趟, 還好最近他玩戰神3玩得很開心所以也很

阿莎力的答應我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入手今天開箱的主角廢話好像

太多了~再不寫正文應該就準備被人丟雞蛋了~準備來賞圖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↑為了入場而買的PF12場刊,雖然現場有在賣門票啦~~


↑喔耶~~~終於入手了~真是好怨嘆的臉型啊XD 連外盒都是黑白色系的,果然是CLOSE醬啊




↑盒子側面的的搞笑漫畫




↑盒背上標明公仔的尺寸大小跟警告標語(謎之音:這標語真的是超有梗的)


↑另一側面的圖案


↑喔喔~~~~~終於開盒了


↑保麗龍保護盒


↑哇嗚~~邊邊跑出來了


↑喔喔喔~~~快出來了~快出來了


↑鏘鏘~~~終於出現了~只剩套套還沒拿掉而已(誤)
(謎之音:為什麼一路看下來,怎麼有大蛇丸使用穢土轉生的感覺,大蛇丸是查克拉
太少所以招換錯人了喔XD)


↑正版穢土轉生(謎之音:喂喂喂~~這不是抄襲嗎 XD)


↑CLOSE醬:終於可以不用戴套了(大誤)


↑來看張正面照吧(謎之音:有這麼哀怨嗎?不過是拍個照而已 XD)


↑底座


↑右側照


↑左側照


↑背後照


↑再來張美美的正面照(謎之音:有美嗎?)


↑網路最愛,45度角朦朧美照片(謎之音:唉唷~原來CLOSE醬也很跟得上潮流)


↑底部~特別交代老弟一定要想辦法凹戰鬥毛大幫我簽名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中場休息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讓我們歡迎CLOSE醬帶來的這首"轉轉轉運歌"(謎之音:喂喂喂~也太山寨了吧)

(BGM: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都不來 ㄟ…CLOSE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文章繼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↑另外買的福袋,因為也沒到現場去,所以老弟打電話請現場人員跟我說有哪些商品,哈哈


↑福袋的內容物,那個扇子好像是另外給的,我也不是很清楚



↑扇子正反面



↑A4文件夾



↑小本的筆記簿(謎之音:為什麼小本的 聽起來怪怪的XD)




↑桌上型年曆卡,標題依舊很有梗


↑另外買的手機擦拭吊飾,不是在福袋內的


↑公仔大小其實真的不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開始惡搞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↑同場加映本尊 OPEN醬公仔(謎之音:為啥背景怪怪的?可以拉近點看嗎?)


↑夭壽喔~是拍到靈異照片了嗎?想嚇死我喔


↑猶抱琵琶半遮面


↑很哀怨的看著OPEN醬的CLOSE醬 (謎之音:好繞舌啊XD)


↑OPEN醬 V.S. CLOSE醬(鳴人VS佐助??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記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雖然本人脫離ACG界已經很久了,所以類似的動漫展已經很少會去參觀,不過只要遇到有KUSO惡搞

的東西,就會一整個讓我很有動力XD 這次也是剛好上網詢問到戰鬥毛大,也這麼剛好展期就是這兩天,

只能說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啊~~~BTW 我跪求老弟幫我去現場記得要簽名的時候,沒想到戰鬥毛大

竟然問我弟,誰是XXX(我),我弟回來跟我說的時候著實讓我會心一笑,看樣子我MAIL可能煩戰鬥毛大

太多次了,所以名字被記起來了XD 感謝各位看官的欣賞 小弟下台一鞠躬~~~

戰鬥毛的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